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春节期间带队督导开滦集团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18 09:47 来源 : 冀东分局 打印 字体:【

       2月15日-16日,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带队到开滦集团开展煤矿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督导组到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范各庄矿、吕家坨矿重点检查煤矿安全风险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先后深入范各庄矿3X51S风道掘进工作面、吕家坨矿6272回采工作面现场进行检查。开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印朝陪同检查。
       周德昶在检查情况通报会上对开滦集团树立以人为本理念、推进技术进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并分析了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形势。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新发展阶段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构建新安全发展格局,推进集约、安全、高效生产。
       周德昶要求,一是要树立零死亡的目标,做好瓦斯、水、火等灾害的治理工作,坚决杜绝较大以上事故。二是要加强职工培训工作,尤其是加强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的培训工作,使其充分发挥作用。三是要加强细节管理,煤矿发展离不开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必须依靠管理者精益求精的细节管理,及时发现隐患,整改隐患。四是要在“一优三减”、推广“三新”上下功夫,加快智能化建设步伐,进一步减少工作面和井下作业人员数量。
作者:高伟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