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河北煤监局召开2019年度全省煤矿应急救援工作会 2019-12-31 16:32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12月30日,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召开全省煤矿应急救援工作会议,全省10支煤矿救护队队长和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救援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宣传贯彻《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总结全省煤矿应急救援工作,分析当前应急救援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交流应急救援工作经验,通报2019年度救护队质量标准化达标验收情况,部署2020年全省煤矿应急救援工作重点。
       会议邀请应急管理部矿山救援中心一级巡视员、总工程师肖文儒做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宣贯,对条例各个条款并结合实际救援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及全局监察员加深了对《条例》各条款的认识和理解。
       耿俊红副局长就加强全省煤矿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做好应急救援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二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应急条例,进一步强化做好应急救援工作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进一步提高做好应急救援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四是要认准目标,提高站位,进一步全面提升矿山救援队伍实战能力和救援水平。
 
作者:纪振栓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