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赴冀中能源集团调研指导 2019-11-29 12:28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11月26日至28日,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率调研组赴冀中能源集团、河北煤炭科学研究院及东庞矿,调研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煤矿防治煤与瓦斯突出、煤矿水害风险预警与防控等工作。河北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宋文玲,邢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以及冀中能源集团董事长杨国占、总经理杨忠东等陪同调研。
       11月26日,黄玉治副部长一行参观了河北省水害风险预警与防控中心,听取了河北煤矿安监局刘正林副局长和河北煤炭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关于中心建设历程、项目研发应用、未来发展规划等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中心运转情况。黄玉治副部长对中心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冀中能源集团加大投入,积极推广和应用,着力实现技术产业化发展,进一步辐射全国各煤矿企业。
       11月27日,黄玉治副部长深入东庞矿井下2100煤柱综采工作面,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标准建设、瓦斯防治等工作,查阅了矿井相关资料,并召开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黄玉治副部长对冀中能源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守红线,落实责任,取得安全生产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黄玉治副部长强调,冀中能源集团作为国有大型煤矿企业,要在着力打造安全生产一流企业上走在前、做表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风险重要论述上作表率;二要严格自查自改,在开展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上作表率;三要狠抓责任落实,在推进企业建立自我管理、持续改进的长效机制上作表率;四要紧盯重大灾害,在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上作表率;五要推进安全基础建设,在全面提升煤矿安全保障能力上作表率;六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在警示教育上作表率。当前,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已进入岁末年初冲刺阶段,冀中能源集团一定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作者:郭江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