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河北局组织集中观看迁西县桃树峪铁矿“9·2”重大透水事故警示教育片

       2024年1月11日下午,河北局纪检组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迁西县桃树峪铁矿“9·2”重大透水事故警示教育片。
       此次政治性警示教育,旨在通过集中观看迁西县桃树峪铁矿“9•2”重大透水事故警示教育片,进一步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河北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警醒、深感震撼!将深刻汲取迁西县桃树峪铁矿“9•2”重大透水事故特别是我局齐怀勋违规收受金币案例教训,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遵守系统公务活动行为规范和“禁酒令”规定,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矿山安全监察卫士,以实际行动维护河北矿山安全监察队伍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