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参加“传承红色基因推进自我革命 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夺取新的胜利” 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作风,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根基。11月15日下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参加了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 推进自我革命 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夺取新的胜利”网络主题党日活动,河北局纪检组长丁守军同志,纪检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党员干部和各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

       参加活动人员线上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纪念馆、杨家岭七大会址和延安革命纪念馆。福建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和陕西宝塔消防救援站有关同志围绕“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夺取新的胜利”主题交流发言。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委委员蒲宇飞同志作重要讲话。



       通过参加活动,同志们一致认为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将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准确把握古田精神、延安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内涵,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守护好、传承好;将展望未来,深刻理解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意义,自觉肩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执行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精神;将学贯结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成效上,贯穿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既牢记职责使命为一域增光,又胸怀国之大者为全局添彩。
(责任编辑:hebma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