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春节前带队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4-02-01 08:53 来源 : 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打印 字体:【

       农历龙年春节前夕,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带队入户登门慰问探望了4名离退休老干部,沈少波局长与离退休老同志在家中面对面深入座谈交流,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23年全局深入开展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狠抓矿山重大安全风险防控、全面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对老领导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河北矿监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献计献策助力河北矿监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认真了解了老同志们的生活待遇和身体健康情况,认真听取了进一步改进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始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局办公室、离退休干部管理处人员随队慰问。
       河北局党组始终重视并做好老干部工作,坚持不折不扣落实好、兑现好老干部各项政治、生活政策待遇。为做好今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提前谋划制定了入户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方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迎辉,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学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水松等局领导分别带队对部分驻石离退休老领导入户探望慰问,及时送达了局党组的关心温暖。
       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对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对河北矿监事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将始终关心关注和支持省局各项工作,继续为河北矿山安全监察事业发挥余光余热和贡献银发力量。
作者:胡力军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