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开展自救器实操培训 2023-11-18 09:35 来源 : 办公室 打印 字体:【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开展自救器全员实操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员的自救互救能力和监察执法效能。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迎辉,局总工程师高有身参加培训。
       培训本着“讲实际,见实效”的原则,使所有参培人员看得见、听得清、摸得着,学有所得。参训人员观看了隔绝式化学氧和隔绝式压缩氧自救器操作使用视频和技术员示范讲解,深入了解了自救器的构造、使用原理、正确佩戴方式及注意事项,确保每位参培人员能够正确做到自救器的打开、整理气囊、规范佩戴等操作环节的实施。参培人员现场逐一进行佩戴操作,熟练掌握自救器的使用规范,达到了人人过关、个个会用的目的,确保遇到突发状况时能够正确、迅速地完成自救器佩戴。

       此次自救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员的自救互救能力,为自主保安和监察执法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施彤辉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