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应急管理部要闻 >
应急管理部与青海省委省政府 在京举行工作会谈 2023-03-17 09:58 来源 : 应急管理部办公厅 打印 字体:【


       3月15日,应急管理部与青海省委省政府在京举行工作会谈。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部长王祥喜,青海省委书记陈刚、省长吴晓军出席。

       王祥喜对陈刚、吴晓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表示感谢。他说,青海是“三江源”“中华水塔”,生态安全、国土安全、资源能源安全地位重要,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意义重大。赞赏青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做法。希望青海采取坚决措施防范重特大事故,加强矿山、危化、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有效防控新能源、新业态安全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关口前移抓好防灾减灾工作,加强抗大震预案、力量、措施等应急准备,严格落实山洪、地质灾害预警“叫应”机制,严防群死群伤。大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持续夯实基层基础。

       陈刚、吴晓军感谢应急管理部去年对青海大通山洪灾害的有力指导和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青海自然灾害多发、安全生产压力加大,青海省委省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青海省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全省安全形势稳定。

       应急管理部和青海省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作者:wl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