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积极推进基建项目工程进度 2023-03-28 16:32 来源 : 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近日,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局领导“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要求,压实四方责任、保证工程质量,积极推进档案室改造、锅炉房维修和应急供电保障三个基建项目工程进度。
       2023年3月21日,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作为建设方,积极协调项目设计方、监理方及施工方召开四方会议,明确各方责任,进行技术交底,研究施工方案。服务中心负责人指出:施工方要按图施工、精心组织,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设计方要根据现场情况,重新测算并修改、细化部分图纸;监理方要及时跟进,完善相关手续,把好钢材质量检测检验关。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严格落实我局关于工程建设的“廉洁、质量、安全、造价、工期”十字原则,认真履行各方主体责任,各尽所能、优势互补,齐心协力打造安全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作者:薛丽翠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