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2 09:53 来源 : 监察执法二处 打印 字体:【

           2月20日,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高度重视,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先期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围绕会议主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党支部负责人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支部职责、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部署要求等四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针对性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对照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辣味”十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坚决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切实转变思想认识,扭转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成效,为推进河北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靳守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