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开展联创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6 16:02 来源 : 监察执法二处 打印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5日,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与邢东矿机关党支部共同前往“抗大”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岁月、传承革命精神、筑牢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安全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推动煤矿安全监察工作取得成效。
       大家认真参观了“抗大”纪念馆,了解了抗大创办、发展、壮大的历程和可歌可泣的光辉业绩,瞻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当时艰苦卓绝环境下工作学习战斗的情况,聆听了革命先烈在峥嵘岁月下砥砺奋进的故事,真切感受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的“抗大”精神。同时,大家还认真聆听了坡子峪村老支书讲述的红色故事,老人情真意切的讲述、朴实无华的语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抗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忠诚于煤矿安全事业,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和动力,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一步一个脚印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
下一步,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与邢东矿机关党支部还将开展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活动,通过党建活动进一步增进煤矿企业对安全监察职能使命的了解,共同增强煤矿安全管理水平,促进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作者:申宝国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