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迎辉为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专题辅导 2022-10-13 19:07 来源 : 监察执法一处 打印 字体:【

       近日,河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迎辉到监察执法一处为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专题辅导,听取了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及个人汇报,点评指导学习情况,与监察员一起分享奋斗岁月,交流学习体会,并进行专题辅导和答疑解惑。
       孙迎辉指出,一要深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紧密联系河北局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和工作实际,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努力成为可堪大用、勇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二要加强思想建设,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监察执法业务等方面的学习,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个人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四要积极探索创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将活动深入工作之余,进一步增强同志们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氛围。
       孙迎辉强调,一处党支部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凝聚监察员力量,理论联系实际,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工作中团结协作、带着感情,生活上关心关爱、带着亲情,建立团结互助的氛围。同时,他勉励大家要珍惜干事创业的青年时代,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定奋进信心,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无畏的干劲拼劲,树立正确工作理念,由要我干到我要干,由被动变主动,为河北矿山安全监察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张久里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