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16 18:03 来源 : 人事处 打印 字体:【

       9月13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同志列席指导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人事处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党员在认真学习“矿山安全监察系统获评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代表的事迹材料”的基础上,通过开展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听取大家对党支部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滑西献代表党支部首先作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业务工作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相互之间克服“好人”思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扫除了思想灰尘,增强了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的能力,凝聚了战斗力。
       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把他们优秀的思想和作风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矿山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作者:孔庆奎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