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以党支部同创共建促安全发展 2022-08-26 09:57 来源 : 监察执法一处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8月22日,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党员到峰峰集团安监部党支部就开展同创共建开展交流座谈,并对下一步同创共建达成共识。
       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及今年以来“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并围绕下一步如何发挥党建引领煤矿安全发展的具体措施进行交流,就如何通过解决党建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互促互进进行深入讨论。
      双方就下一步工作达成共识,一是共同开展“三会一课”,通过共同开展理论学习、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以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抓手,筑牢党员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二是拓展工作载体,以党建促业务,实现优势互补,相互学习工作作风和方法,充分发挥党建在促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三是加强工作交流,建立党员模范岗,通过安全检查岗位互换、深入基层普及法规等形式加强业务交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安全保障,共同提升安全工作质量水平,为煤矿安全发展提高坚强的政治保证。
 

作者:王庆林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