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大研讨 2022-07-27 16:08 来源 : 监察执法一处 打印 字体:【

       7月25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先进”大研讨,集中学习了中国应急管理报专题报道《生命里的最后68天—追记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正处级监察专员于海宽》,全体党员就学习心得和感悟进行了研讨交流。
       6月6日,55岁的于海宽从辽宁跨越千里到贵州参与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帮扶,因劳累过度,不幸因公殉职。他生命里的最后68天,不是在井下查找风险隐患,就是在加班加点研究如何攻克难题,他把生命中最后的光亮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了毕生热爱的煤矿安全监察事业。
       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表示要以于海宽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守初心勇挑重担的精神、深入基层苦干实干的作风、勤于学习专业乐业的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努力工作,主动作为、拼搏奉献,进一步提升安全监察能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认真扎实做好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效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郭松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