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举办 “学习身边典型 争当干事创业模范” 演讲比赛 2022-06-30 15:13 来源 : 机关党委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身边典型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建功立业,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6月29日,河北局举办了“学习身边典型 争当干事创业模范”主题演讲比赛。局领导沈少波、丁守军和孙迎辉出席活动。      
       此次开展“学习身边典型 争当干事创业模范”主题演讲活动,是局党组落实国家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的具体内容,是展示河北局党员干部以身边典型为榜样,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河北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编制活动方案,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各处室(中心)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15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
       活动中,各位选手紧密结合矿山安全监察职能,生动讲述了“先进模范”用赤诚和担当践行使命、用奉献和执着书写赞歌的模范事迹,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素材、详实的数据,展示了河北局干部队伍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实际成果,情感真挚、仪态大方、感染力强,体现了党员干部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护矿工生命安全的政治决心,提振了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精气神,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模范代表为榜样,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重要训词精神,奋力推进河北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吕勃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