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统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31 15:00 来源 : 统计中心 打印 字体:【

统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31日,统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参加并按既定方案开展了专题学习。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了入党誓词;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 开拓创新 团结奋斗 攻坚克难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 传承红色基因 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等重要讲话进行了研读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学习内容开展了深入研讨、各抒己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深化自身岗位职责、服务全省矿山安全监察事业等发表观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内容充实、过程严肃,具有较高的时效性和针对性,有力的促进了支部队伍建设。

作者:王志鹏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