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三处党支部创新形式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 2022-04-25 10:16 来源 : 监察执法三处 打印 字体:【

       三月下旬以来,受疫情防控影响,监察执法三处大部分党员干部处于居家办公状态。监察执法三处党支部创新形式、积极作为,认真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
       一是加强线上学习交流。在当前疫情较为严重的情况下,号召支部党员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 “学习强国”APP等平台,认真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也增强了党员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二是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支部研究决定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作为4月份活动主题,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主动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作者:高伟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