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中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党组巡察组向安全技术中心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2022-04-11 15:13 来源 : 安全问技术中心 打印 字体:【

       根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党组统一安排,2022年4月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党组巡察组向安全技术中心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丁守军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局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钱进同志通报了对安全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的反馈意见,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晖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技术中心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进各项检测检验业务开展,为全省煤矿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
      丁守军强调,技术中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国家局党组《关于加强煤矿安全监察系统事业单位党的建设实施意见》,党支部要积极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改革、保落实作用,健全体制机制,完善制度措施,确保党的绝对领导;要积极改革创新,突破发展瓶颈,加大业务拓展力度,提升市场竞争力,努力增加经营收入,促进单位良性发展;要切实担负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专题研究本次巡察指出的问题,对照巡察反馈意见细化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内容、措施、时限、责任,对标对表推进,按时报告整改情况;要用好巡察成果,以整改为契机,深刻吸取王强案件教训,完善权力监督制约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张晖表示,安全技术中心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局党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作者:王丹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