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邯郸监察分局组织收看视频党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2021-11-03 11:02 来源 : 邯郸分局 打印 字体:【

       近期,邯郸监察分局党总支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的《党课开讲了》党史学习教育片。
       分局党总支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2期《党课开讲了》节目,聆听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院长)谢春涛教授《党的光辉历程》和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教授《伟大建党精神》。谢春涛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黄一兵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结束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不断学习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立足岗位,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为矿山安全监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wl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