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
2021-07-09 10:22 来源 : 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打印 字体:【

机关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按照国家矿山安监局及我局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机关第四党支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七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的最重要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采取“两个四,一重点”的措施认真组织学习。
       一是四项内容统筹学,确保内容全面在学习内容选择上,坚持用统筹兼顾保证重点突出,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主要选择了四项内容: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用内容全面为学有所获、效果良好打好基础。
       二是四种方法一起用,确保学深悟透在学习方式上综合运用自主学习、收看实况、书记领学、集体研讨等方式开展座谈研讨,在步步递进,重复强化中增强学习效果。努力为学深学好铺设路径。
       三是重点用好集中学习,确保学习过程走深走实。7月6日利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开展集体学习,将四项内容原原本本领读一遍,支部党员结合收看庆祝大会实况,谈体会、话感受、讲收获。大家一致认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必然选择,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坚决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作者:王虎生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