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移交煤矿安全生产许可事项移交工作 2021-07-08 16:48 来源 : 安监二处 打印 字体:【

 

       为落实国务院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要求,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近期完成煤矿安全生产许可事项移交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加强对煤矿安全生产许可事项移交工作的组织领导,省局成立了移交工作领导小组,主持工作的分管领导亲自牵头负责,明确了工作重点、倒排时间节点,为高质量推进许可移交工作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二是强化沟通协调。主动与省应急厅沟通协调,制定了煤矿安全生产许可事项移交工作方案,明确移交工作负责人和工作完成时间、事中事后监管措施等内容。
       三是开展业务培训。安排负责许可证办理的业务人员到省应急厅开展指导培训业务系统使用等工作,帮助相关业务人员熟悉安全生产许可证网上办理流程及操作要求。
       是妥善处置许可档案。按照“谁承办、谁负责”的原则,对已办理完成的安全生产许可管理档案全部进行了整理存档。  
       及时主动公开在省局网站将煤矿安全生产许可事项移交承接部门向社会进行了公告,保证煤矿企业安全生产许可工作的连续性。
 
作者:董彦祯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