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05 09:40 来源 : 安监一处 打印 字体:【

       7月2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以“让马克思主义的哲学光辉普照矿山安全监察事业”为题,为分管处室讲专题党课。
       牛银海指出,马克思主义哲学是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党史学习教育要掌握马克思主义哲学。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我们要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哲学,坚定不移筑牢信仰之基、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指导实践。
       牛银海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党史,从党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史成功经验中思考、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立足工作岗位,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开展好矿山安全监察工作,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作者:刘海勇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