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河北煤矿安监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1 07:42 来源 : 机关党委 打印 字体:【

       6月30日,河北煤矿安监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宣读表彰决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全体参会人员在庆祝表彰会上高唱国歌;牛银海宣读了省直工委《关于表彰省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省直文明单位、文明处室的通报》和局党组《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文明单位的决定》;局领导为受表彰人员和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耿俊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丁守军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为开创河北煤矿安全监察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他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系统讲解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和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三次伟大飞跃”,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等“四种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在模范机关创建、提升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安全监察执法等五个方面,不断开创河北煤矿安全监察事业新局面。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作者:邱志强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