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对承德地区煤矿开展明查暗访 2021-06-28 18:26 来源 : 冀东分局 打印 字体:【

       在建党100周年前夕,为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6月26日至27日,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带队对承德地区煤矿开展明查暗访。
       明查暗访组一行抵达兴隆县平安矿业有限公司后不打招呼直奔矿调度室,详细查看了人员入井情况、领导带班情况和安全监控系统等各大系统运行情况。之后分地面和井下两个检查组开展检查。矿井当前正处于停产停工状态,耿俊红深入到井下386水平水泵房、中央变电所及1223回采工作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地面检查组对县应急局监管责任履行情况、兴隆公司和平安矿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耿俊红在检查情况通报会上要求,煤矿安全监管部门要加强驻矿值守,保证24小时有人在矿盯岗履职,履行好监管职责;兴隆公司要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平安矿业公司要加强管理,依法依规组织生产,强化现场管理,转变思想观念,加强培训,用好新设备和新工艺,确保安全生产;要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和其它法律法规,增强法制意识和底线思维,以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作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