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开展“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2021-04-29 08:56 来源 : 机关党委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扬广大职工团结友爱、互助互济优良传统,近日,河北煤监局机关工会委员会组织了2021年度“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是政府确定,由工会组织承办,多渠道筹集帮扶救助资金,为因患疾病住院、遭遇重大意外的参加“一日捐”职工及其家庭提供救助的互助性活动,救助对象为参加互助活动职工及其无工作的配偶、(无工作的直系)父母、子女。
       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广大职工积极踊跃参加“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自2017年以来,累计捐款99183元,被救助职工18人次,救助金额129050元,有效缓解了患重大疾病或遭受意外事故职工的生活困难,为职工筑起了一道爱心保障线。在2021年度“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中,我局共172人捐款,捐款金额30489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的开展,充分弘扬了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践行了互帮互助、友爱奉献的时代新风,彰显了工会组织服务职工、团结职工、凝聚职工的有力作用。
 
作者:吕勃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