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5 14:50 来源 : 科技装备处 打印 字体:【

       3月25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及进度安排,根据各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别从修订支部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责任到人。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通知》《中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关于两起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等。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及我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推动煤矿安全监察事业健康发展。
 
作者:wl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