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到省地震局调研工作 2021-02-25 16:23 来源 : 办公室 打印 字体:【

       2月23日上午,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一行到河北省地震局调研,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泊生出席调研座谈会,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马兆清,党组成员、副局长翟彦忠参加了座谈。
       周德昶局长在戴泊生同志陪同下参观了省地震台台网中心,详细了解全省地震预警预报系统,并就地震预警在煤矿防治冲击地压工作的运用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周德昶局长还介绍了微震技术在河北省煤矿防治水工作中具体应用情况。
       戴泊生代表省地震局对周德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面临的改革发展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主动适应“全灾种、大应急”体制,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作为应急大系统的兄弟单位,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信息共享,强化工作协作,共同推进全省防震减灾工作和煤矿安全监察工作融合发展,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作者:刘月辉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