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监一处:贯彻年度工作会议要求建立“三清单一台账” 2021-02-04 16:59 来源 : 安监一处 打印 字体:【

       2月3日,牛银海总工程师组织安监一处全体监察员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研讨周德昶局长《乘势而上继续奋斗奋力开启建设一流矿监局新征程》工作报告,全处人员对照个人岗位职责,就贯彻落实好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同志听取汇报并讲话。安监一处处长王克新在会上对照工作报告梳理了安监一处重点工作33条,形成工作清单,分析了过去工作存在问题,制定了改进措施,明确了责任人。其他人员结合个人岗位职责进行了汇报,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进行了点评。
       牛银海指出,我局各项工作在十三五期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积累总结了很多成功的经验,但我们不能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要充分认识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战略思维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周局长工作报告精神,对照分工,制定台账,确定工作清单,列出问题清单,建立落实工作措施清单,具体到事到人,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牛银海要求,全体监察员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强化风险分析研判与防控能力,真正把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为全年工作谋篇布局,积极督促煤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化解煤矿重大安全风险,切实做好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建设一流矿山安全监察局添砖加瓦。
 
作者:刘海勇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