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省委省直工委到河北煤监局调研机关党建及纪委建设 2020-08-23 20:07 来源 : 监察室 打印 字体:【

       8月20日,省直工委委员、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彦丰一行到河北煤监局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及机关纪委建设,并观看了河北煤监系统成立20周年《征程》宣传片,参观了机关文化建设场所、调度室、会议室、职工活动中心。
       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耿俊红介绍了我局党建机构配置情况和“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促安全”的工作理念,阐释了今年我局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主题,建设全系统一流煤监局的目标任务。机关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夏永刚从精心谋划全面从严治党新思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基层党组织基础建设带头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积极实施党支部质量提升工程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持续深化机关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机关纪检工作向纵深发展、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等七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副书记钱进汇报了今年以来机关纪委工作开展情况。
       陈彦丰对我局突出政治建设,创新党支部建设及质量提升工程,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机关党建及机关纪委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座谈,充分听取意见建议。
 
 
作者:马继武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