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驻村体验式党性教育活动 2020-07-15 11:24 来源 : 办公室 打印 字体:【

       
       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7月13日至14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蔚县扶贫村开展“驻村入户”体验式党性教育活动。
       支部党员在扶贫村齐动手、共参与,解决吃住各种问题,实地体验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状况,体会到了驻村队员们用汗水、智慧和真心获得老百姓认可,也感受到了村民看到自己村庄发生巨大变化的喜悦。通过到苜蓿村实地参观、与扶贫队员村民座谈、参加义务劳动,听取苜蓿村党支部书记介绍、观看视频短片、走访慰问、与村民谈家常等活动,深刻体会到了驻村工作队始终始终坚守扶贫一线,心系百姓,真帮实扶,真抓实干,不叫苦、不喊累、甘于奉献的精神。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驻村工作队队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在艰苦条件下积极乐观、无私奉献的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建设全系统一流煤监局的事业中。

作者:王颐贤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