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到冀中监察分局调研党建工作 2020-03-20 17:19 来源 : 冀中分局 打印 字体:【

       3月18日,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在督导检查期间到冀中监察分局调研党支部建设工作,听取了分局党总支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工作汇报,广泛征求了工作意见和建议。分局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耿俊红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巡视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分局党建工作。二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性。党支部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到党的建设首位,着力突出政治功能。三要扎实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安全监察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四要进一步抓好作风纪律建设。处级干部尤其是分局党政主要负责人,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凝心聚力带好队伍,把各项工作抓牢抓实抓细,为建设一流煤监局做出贡献。
       分局党总支书记齐怀勋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座谈会要求,持续推进分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为监察执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作者:马龙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