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恩玺向河北煤矿安监局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2020-01-22 15:26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1月20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向河北煤矿安监局党组反馈巡视情况。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恩玺出席反馈会议并讲话。国家煤监安监局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姜坚反馈巡视意见,办公室副主任李晖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恩玺指出,要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认真对待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正确处理成绩和问题、班子整改和党员干部整改、措施和落实的关系,坚持用党的意识武装头脑,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准确把握形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深部推进,认真落实国家煤监局工作部署,严抓干部廉政风险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要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两周内向国家煤监局党组上报整改方案,精准制定整改计划和责任书,每周上报整改进展情况,三个月内完成整改。他强调,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值班值守,领导干部做到在岗在班,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河北煤矿安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处级干部,人事培训处、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各监察分局和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者:郭江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