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 > 工作动态 >
2019-12-16 09:06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张家口监察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局党组统一部署,12月6日,张家口监察分局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林带领第一指导组滑西献处长到会指导。
       分局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局党组部署和指导组的要求,认真制订完善方案,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分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进行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帮助。大家深刻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单刀直入,既主动认领班子中存在问题,又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并针对检视剖析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举措。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分局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能够做到紧扣主题,理论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深入、检视问题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刘正林同志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希望,他强调:分局领导班子要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在加强政治学习上下功夫、在强化管党治党上下功夫、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在防范重特大事故上下功夫、在履职担当上下功夫、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始终保持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斗争精神,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努力做出一番无愧于岗位职责的业绩,促进分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徐志兵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