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冀东监察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7 14:47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12月6日,冀东监察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曹占英、马继武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分局党总支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了辖区煤矿企业、全体监察员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会上,分局党总支书记吕福强同志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分局班子作了对照检视发言。分局班子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实际,扎实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局主题教育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冀东分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严肃、认真,氛围很好,大家敞开心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整改问题的目的。分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检视问题把脉准,原因分析透,制定措施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省局指导组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了,但不代表主题教育就完成了,不能有歇歇脚、喘口气的思想,下一阶段还要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向深入,做好下半篇文章。二是抓好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分局班子成员要对照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的问题,完善、细化问题台账,一条一条整改,达到主题教育既定目标。三是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自查评估和“回头看”工作,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时向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汇报并向分局全体党员通报。四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抓住学习的重点,结合“三会一课”形成学习的常态化、制度化,形成系统性,达到国家煤监局党组和省局党组的各项要求。

作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