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河北煤矿安全培训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15:26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12月5日,按照《河北煤矿安全培训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培训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主题教育指导组曹占英、马继武同志到会指导,培训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海泉代表中心党总支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大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查摆自身不足,从6个方面检视问题、5个方面剖析原因,认真检视反思,深挖问题根源,深刻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党总支和总支成员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局指导组对中心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班子及成员检视问题准、剖析原因透、努力方向明,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海泉在总结时表示,广大党员干部都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集中精力抓整改,求真务实抓整改,把主题教育取得的各项成果巩固好,推动培训中心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作者:李云海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