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国家煤监局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河北煤矿安全培训中心督促指导工作 2019-11-13 08:49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11月8日,国家煤监局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振田、成员王和平一行到培训中心督促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机关党委曹占英、马继武、赵子明等同志参加指导活动。
       培训中心党总支汇报了培训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通过查阅资料、访谈支部书记、交流开展主题教育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入了解培训中心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培训中心党总支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局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健全组织为关键,加强主题教育领导,以深化学习为基础,强化政治思想洗礼,以典型教育为载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改进工作为目标,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以检视问题为目的,真心征求群众意见,以实际行动做表率,积极做好事办实事,以整改落实为驱动,切实防范廉政风险,全面推动整治整改任务落实。
       指导组刘振田组长对培训中心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为确保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落实,刘振田组长提出要坚持提高站位不卸责,坚持学习教育不懈怠,坚持调查研究不停步,坚持检视问题不放松,坚持整改落实不敷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培训中心党总支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和指导组的要求,提升认识,抓实教育,解决问题,自觉对标,完善各项教育举措。

作者:李云海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