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9-10-16 13:55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北煤矿安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5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北煤矿安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姜坚同志主持召开与河北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白卫生同志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部署,通报了相关工作安排。会上,姜坚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了要求,白卫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全体同志,河北煤矿安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河北煤矿安监局机关各处室处级干部和各监察分局、事业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人事培训处等处室有关人员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姜坚同志指出,根据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对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开展巡视。这次巡视体现了国家煤矿安监局对河北煤矿安监局的重视,是对河北煤矿安监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河北煤矿安监局党组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的具体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巡视有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工作,推动问题解决和改革发展,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巡视组开展工作,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第一巡视组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巡视工作纪律,请大家监督。
  白卫生同志表示,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第一巡视组来我局开展政治巡视工作,充分体现了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对我局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对广大干部的关心与爱护。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姜坚组长提出的明确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这次巡视,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决遵守巡视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坚决认领巡视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卓有成效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巡视工作圆满完成,有效发挥巡视利剑作用,为建设全国一流煤监局注入强大动力。
       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将在河北煤矿安监局工作1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311-87212013;电子邮箱:gjhbxsz@163.com;巡视意见箱设置地点:河北煤矿安监局机关办公楼一楼西面楼梯拐角处和二楼楼梯拐角201复印室旁。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2:00,13:30-17:3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年11月12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第一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河北煤矿安监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作者:刘梅章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