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9-09-27 10:24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赴邯郸市开展煤矿安全督查调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9月24-25日,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赴邯郸市开展煤矿安全督查调研。
       9月24日夜,周德昶局长带队到磁州煤业昱武公司和天成公司,对调度室、灯房、副井口、风机房等场所进行了检查,对入井人员进行了核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尽快整改落实到位。他强调:煤矿企业要严格执行监管监察指令,杜绝侥幸心理,坚决停止井下采掘巷修活动,确保矿井停得住、停到位;各级监管部门要驻矿盯守到位、巡查到位。
       周德昶局长带队到梧桐庄矿,在矿调度室对矿领导值班带班和区队领导跟班情况进行了检查,与井下182703采煤工作面、北翼轨道巷整修工作面的现场跟班干部通话,了解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要认真吸取近期全国煤矿安全事故教训,充分认清当前所面临的安全形势,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干部带班跟班要到位,坚持与工人同上同下。
       9月25日,周德昶局长带队到邯矿集团郭二庄矿二坑,调研29204采煤工作面安全生产情况。在采煤工作面详细了解顶板火成岩分布状况、强制放顶炮眼钻孔施工、爆破设计和爆破作业等情况,肯定了该矿采煤工作面坚硬顶板管理工作,要求注意观察顶板垮落情况,加强瓦斯检查,不得在工作面打钻放顶,严格执行关于放炮相关规程规定等。
作者:崔晓明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