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9-09-23 16:06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强化全局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能力,展示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工作热情,9月21日,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举办了以“强身健体、展示风采、点燃激情、成就梦想”为主题的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各监察分局、事业单位和机关各处室共23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的9支参赛队参加了各项比赛,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部分运动项目的比赛。
       本届运动会既设第九套广播体操、集体跳绳、定点投篮、拔河比赛等传统项目,同时结合干部职工健身活动特点,又设了抢收抢种、托球跑、双龙戏珠等3个接力比赛项目。比赛场上气氛热烈,加油呐喊声、激情欢呼声此起彼伏,局领导身先士卒,全体职工个个斗志昂扬、摩拳擦掌,谁都不服输。在集体跳绳、拔河比赛等考验团队协作精神的项目上,每支队伍都使出浑身解数,不断地战胜自己、战胜对手,呐喊声震耳欲聋;抢收抢种项目上,有些参赛队员一次次跌倒,又一次次站起来,加油声震撼赛场;托球跑接力等对个人平衡能力和技术要求高的项目中,一个个闪转腾挪、各显神通,欢呼声振奋人心……整个运动会场面十分热闹、高潮不断,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
       举办此届职工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做好煤矿安全监察各项工作夯实了精神基石,为建设全国一流煤监局注入了强心剂。
作者:郭江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