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2019-08-30 08:21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完成煤矿安全生产先进技术装备申报工作

       按照《国家煤矿安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先进适用技术装备遴选工作的通知》(煤安监司函办[2019]73号)文件要求,河北煤矿安监局向辖区两大集团及所属二级公司、煤矿科研院所和装备制造企业印发了征集通知,要求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的筛选申报工作。
       本次先进适用技术装备遴选工作共征集42项科技成果,主要集中在煤矿重大灾害防治、煤矿风险防控和智能管理、煤矿“四化”建设和煤矿机器人、煤矿井下安全避险和应急逃生等技术装备。我局主管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上报工作,并与成果申报单位多次沟通联系,最后确定28项科技成果上报国家煤矿安监局。
       下一步,河北煤矿安监局将以此次申报工作为契机,对一批适用性好、科技水平高、安全可靠的技术装备进行调研,筹备下半年科技推广现场会,促进全省煤矿安全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王宏宇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