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 > 高层要闻 >
2019-06-07 15:01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国家煤矿安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6月6日上午,国家煤矿安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应急管理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对煤矿安全监察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第24指导组孙敬芳同志到会指导,在京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对煤监干部履行职责使命的政治检验,是全系统提升全面从严治党能力的政治历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主题教育,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要着力抓好理论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着力抓好问题查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广开言路,扎实开展调研,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着力抓好整改落实,针对专项整治梳理的重点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列出清单,逐项整改;着力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督促指导;做好统筹协调,坚持主题教育和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动力,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国家煤监局网站
 
作者:wl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