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周德昶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7-05 16:29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7月1日,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周德昶在局机关二楼视频会议室围绕《共产党宣言》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机关及所属各分局和事业全体党员干部聆听。
       周德昶指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背景下,我们要学习《共产党宣言》这篇巨著,要把《共产党宣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结合河北煤矿安全生产)四个伟大的实践中去,不断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周德昶从马克思生平简介、对马克思的主要评价和重温《共产党宣言》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共产党宣言》涵盖了包括阶级和阶级斗争、经济全球化思想、公有制等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和唯物主义辩证法,在谈到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运用时,周德昶指出,正如《共产党宣言》序言所强调的,“对基本原理的实际运用,随时随地要以当时的历史条件为转移”。
       周德昶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以讲党课的形式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既是管党治党的重要要求,也是落实主题教育内容的具体体现,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作者:马继武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