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9-06-28 10:46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河北煤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主题教育片

       按照《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为增强主题教育实效性和感染力,更好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7日下午,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主题教育片《信仰的力量》前三集“回望征程”“碧血千秋”和“矢志不移”。
      《信仰的力量》讲述了1921年到2016年整整95年里,从血雨腥风、战火纷飞的革命时期,到意气风发、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再到波澜壮阔、生机勃勃的改革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苦难辉煌历程。
       通过观看革命先辈为了民族存亡和革命胜利,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前仆后继历程,使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在观后研讨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沿着先烈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奋进、真抓实干的行动,不断开创河北煤矿安全监察事业新局面,早日实现全国一流煤监局奋斗目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曹占英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