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9-06-20 15:33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河北煤矿安监局开展新任处级干部集体任前廉政谈话

   
       6月18日下午,我局组织今年以来新任命的18名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监察室主任夏永刚参加并讲话。
       周德昶与新任命的处级干部进行了任前谈话。首先,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干部选任首先注重德行,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德不孤必有邻,君子之德风,小人之德草,草上之风必偃。同时,他强调,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担当尽责,敢扛事、愿做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在本职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要做到清正廉洁,守好立身之本;要加强学习,积累经验,练就过硬本领;要把当老实人、说老实话、做老实事作为人生信条,绝不能人云亦云、见风使舵;要加强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改造,遇事冷静,处事不惊,切不可飘飘然;要找准位置,宽厚包容,团结同志一道把工作干好,在工作方法上学会弹钢琴,善抓主要矛盾。
     夏永刚与新任命的处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首先,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然后,谈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要自觉锤炼党性,始终做到三个“保持”,保持思想纯洁、保持对党忠诚、保持公仆之心;二要自觉严于律己,始终做到三个“管住”,管住欲望、管住小节、管住亲友;三要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到三个“主动”,主动接受监督、主动参加组织生活、主动向党组织交真心。
     最后,新任命的处级干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决心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辜负组织信任和期望,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廉洁奉公,为建设全国一流煤监局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作者:王勇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