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业务文件 >
2019-06-05 21:10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邢台新兴通泰矿业集团内丘宏政煤业有限公司煤矿整合改造安全设施设计(修改)部分变更的批复

冀煤安监〔2019〕57号
邢台新兴通泰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呈报的《邢台新兴通泰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申报〈邢台新兴通泰矿业集团内丘宏政煤业有限公司煤矿整合改造安全设施设计(修改)部分变更〉设计的请示》(邢通矿字〔2018〕11号)收悉。按照行政许可有关规定,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组织专家组于2019年4月26—27日对河北曲正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邢台新兴通泰矿业集团内丘宏政煤业有限公司煤矿整合改造安全设施设计(修改)部分变更》(以下简称《安全设施设计》)进行了审查,专家组提交了《邢台新兴通泰矿业集团内丘宏政煤业有限公司煤矿整合改造安全设施设计(修改)部分变更审查报告书》(以下简称《审查报告书》)。设计单位根据《审查报告书》和专家组意见修改了《安全设施设计》,并经专家组复审同意。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井巷变更。同意原设计风井位置向西南方向移57.758m,井口坐标为:X:4117690.920,Y:38544926.368,Z:+72.0;同意辅助运输大巷、运输大巷、上仓胶带巷、一采区运输下山等巷道断面规格和形状变更内容。
       二、回采工艺。同意回采工艺由原设计的悬移支架机械化放顶煤采煤工艺变更为综合机械化放顶煤采煤工艺,工作面支架由ZH1600/16/24Z型整体顶梁组合悬移支架变更为ZFQ2400/16/24A型轻型放顶煤支架。
       三、排水系统。同意排水泵由原设计的3台MD85-67×7型变更为3台MD85-67×11型的矿用耐磨离心式水泵,电动机由原设计的Y315L1-2  185kW变更为YB450-4  280kW型。
       四、通风系统。同意主通风机由原设计的2台FBCDZ-6-№14A型变更为2台FBCDZ№16型的轴流对旋式通风机。
       五、供电系统。同意地面工业场地变电所的电力变压器由原设计的2台SCB11--1250kVA 10/0.4kV型变更为1台S9-1000/10/0.4kV 型和1台S11-1250/10/0.4kV型;同意主、副立井提升电动机、控制柜等其它电气设备变更内容。
       六、人员定位系统。同意人员定位系统由原设计的KJ69J 型变更为KJ251A型。
       七、安全监控系统。同意安全监控系统由原设计的KJ90NA 型变更为KJ90X型。
       八、其他内容仍按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以冀煤安监〔2017〕41号批复的《邢台新兴通泰矿业集团内丘宏政煤业有限公司煤矿整合改造安全设施设计(修改)》执行。
       你公司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宏政矿严格按照《安全设施设计》和相关规定依法依规组织施工,不得擅自变更设计内容,遇相关规定需变更修改设计内容的,必须按规定报我局审查批准或备案同意后实施,严禁不按设计施工和非法违法组织生产。
       此复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
                                                                                                                                                                                                                         2019年6月4日
 
作者:马小冬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