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9-02-12 15:04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参加指导冀中监察分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3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全程参加并指导冀中监察分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分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具体指导,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认真听取分局总支书记齐怀勋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周德昶局长指出,分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质量高,剖析问题客观,原因分析到位,相互批评有辣味,体现了党性原则和斗争精神,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达到了预期效果。
        周德昶局长强调,一要“讲政治”。煤矿监察事业进入了新时代,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纪律严明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础。二要“聚合力”。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成绩,努力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下大力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三要“敢担当”。新时代对党员干部最新要求就是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于和大自然斗,敢于和水、火、瓦斯等自然灾害斗,对重大隐患和重大问题处理要果断,态度必须坚决。四要“善作为”。分局的力量和手段是有限的,要紧紧依靠地方党委政府,充分发挥地方部门的作用,正确行使权力,督促辖区煤矿化解风险,消除隐患,实现安全生产。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监察室主任夏永刚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后查看了分局值班室、党员活动室和健身活动室,对监察员进行了节日慰问。
作者:李行能 (责任编辑:admin)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