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纪检组扎实组织开展教育整顿集中学习

        3月23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纪检组围绕“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以读书班形式组织全体纪检干部深入学习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驻部纪检监察组和应急管理部垂管系统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学习教育环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纪检组组长丁守军同志参加并讲话。
       丁守军指出,此次教育整顿对纪检干部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党性上的强化、纪律上的警示,要结合实际制定河北局工作方案,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纪检干部队伍作为党的“纪律部队”,要始终牢记忠诚、干净、担当,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积极创新监督方式,主动发挥“探头”作用,敢于善于同各种不廉洁行为和不正之风作斗争。
       丁守军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将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深学透、学懂弄通,不断夯实教育整顿工作基础;要强化结果导向,通过开展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做到学习上有收获、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有成效;要强化统筹协调,将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与日常工作有效衔接,相互配合、相互促进,为河北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学习中组织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醒》。
(责任编辑: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