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与省地震局 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联学联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11月18日,国家矿山安监局河北局和河北省地震局青年干部共同开展了以“贯彻领悟二十大,强国征程定有我”为主题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联建活动。
 
       活动中,两局青年代表集体参观了河北省地震局地震科普馆和地震预警中心,详细了解全省地震预警预报及安全防范知识。座谈会上,两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等交流了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与会青年代表们采用抢答赛方式重温了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联学联建活动拓宽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学习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更加坚定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和决心,为两局青年同志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希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付诸行动、见诸成效,为应急管理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hebma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