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邯郸监察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9日,邯郸监察分局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省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局党组具体部署,紧扣学习内容,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结合分局工作实际,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用真心、真情为煤矿企业解难题,既要取得理论学习大收获,又要获得实践活动大丰收。
       会议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观看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并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李俊利分别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党的历史”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并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向全体党员干部讲了党史专题党课。
(责任编辑:wl)